帳號註銷流程

更新日期:西元2024年1月18日

在用戶提交註銷帳號的申請生效前,本公司將進行以下驗證,以保證用戶的帳號安全,並於符合以下各點之規範後,方會進行帳號註銷之後續程式:


1、用戶之帳號係於官方管道註冊之本公司旗下遊戲之遊戲帳號

1.1本服務僅支援用戶在官方管道註冊之旗下遊戲之遊戲帳號;若用戶的帳號係通過非官方管道註冊(Apple、Facebook、Google等),則無法通過本公司申請註銷。


2、帳號需要處於安全且無爭議之狀態

2.1申請註銷之日起經本公司確認,帳號無被封、被盜或被投訴檢舉的風險及帳號歸屬等爭議。


3、遊戲收益已結清或得到妥善處理

3.1遊戲收益包括但不限於元寶、道具等收益。

3.2通過本公司指定方式完成帳號註銷後,本公司將依據遊戲服務合約之相關約定進行退費。


4、提供帳號歸屬證明

4.1有儲值記錄者,請提供①近一年任意三筆儲值訂單截圖;②帳號暱稱、等級、電子信箱、帳號註冊時間、常用登錄地等基本資訊。

4.2無儲值記錄者,請提供①帳號暱稱、等級、電子信箱、帳號註冊時間、常用登錄地等基本資訊。


5、帳號註銷方式:

1.      在遊戲主介面點擊【設定】按鈕。

點擊設定按鈕後,選擇【帳號資訊】。

在帳號資訊菜單中下拉到底,點擊【刪除帳號】。

在跳轉頁面中閱讀並同意帳號註銷提醒,並按指引完成操作即可註銷帳號。


2.      您也可以通過郵件方式申請註銷帳號。

本公司郵件聯繫方式如下:

三國殺:sgshaiwai@gmail.com

通過郵件方式申請註銷帳號者,應於郵件中提供下列資訊:

1)     由您本人簽名或私章的申請檔(格式詳見附件一)

2)     可資確認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身份證、駕照、護照等)

3)     提供帳號歸屬證明:

a)     有儲值記錄者,請提供①近一年任意三筆儲值訂單截圖;②帳號暱稱、等級、電子信箱、帳號註冊時間、常用登錄地等基本資訊。

b)     無儲值記錄者,請提供①帳號暱稱、等級、電子信箱、帳號註冊時間、常用登錄地等基本資訊。

4)若委託他人代為申請者,除應備前開檔外並應出具委任書,且提供本人及代理人之身分證明檔。


3. 用戶透過郵件進行申請時,提供之資訊需於遊戲內有帳號綁定,且與提供之資訊相符,滿足上述條件,客服才能協助進行後續作業。

※在您通過信箱提交註銷帳號申請且符合提供合格的資訊之後,工作人員會於五個工作日內聯繫您進行帳號使用權驗證,並告知您注意事項及再次確認該註銷請求為本人所需而非他人使用或誤操作。待上述皆確認無誤,將於15個工作日內對您的帳號及個人資訊等(法律法規規定的最低保存期限未滿除外)進行不可逆的刪除操作。


附件一:

帳號註銷申請

本人(       )申請刪除本人之《    》遊戲帳號,以及該遊戲帳號關聯的個人資料、資訊與相關服務紀錄等相關資訊內容。本人已知悉確認行使刪除後,將不能通過該遊戲帳號繼續使用卓悅提供的遊戲服務或恢復被刪除的個人資料、資訊與相關服務紀錄。

申請人:

申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