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之妻——黃月英

2021.07.02

技能介紹:

標準版:
集智:當你使用普通錦囊牌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奇才:鎖定技,你使用錦囊牌無距離限制。

界限突破:
集智:當你使用一張錦囊牌時,你可以摸一張牌。若此牌是基本牌,你可以棄置此牌然後本回合手牌上限+1。
奇才:鎖定技,你使用錦囊牌無距離限制;其他角色不能棄置你裝備區裡的防具和寶物牌。


技能解析:

集智使用普通錦囊 在它結算前可以抽一張牌;也就是說使用除樂不思蜀、閃電以及火包中的兵糧寸斷以外的其他任何錦囊後,黃月英都可以從牌堆中再摸1張牌。這個技能可以說使月英成為三國殺中爆發力最強也是最依賴人品的英雄之一。運氣好的話,可以在一回合爆出N多牌然後秒殺全場。所以黃月英的仇恨可以說是非常高的,天生一副反賊臉。
奇才使你你使用任何錦囊無距離限制,其實就是兵糧和順手牽羊無線距離。
界限突破後2個技能都有所加強,整體都加強了黃月英的防禦能力。


FAQ:

[Q]黃月英發動【集智】時,摸到的牌是否可以立即使用?
[A]視為歸入手牌,可以立即使用。
[Q]黃月英發動【集智】時,先摸1張牌還是在錦囊結算後再摸一張牌?
[A]使用錦囊後,可以在錦囊結算前馬上摸1張牌。如果進入結算則無法再摸1張牌。